先聽為快:《月光光新慌慌》原聲帶首次曝光

2018/08/16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我們都知道大家有多期待年底上映的《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於是上周我們發現了不少聲稱是《月光光新慌慌》的新版配樂,流竄在網路上。但是別忘了,這部新電影的配樂可是來自於恐怖大師約翰卡本特(John Carpenter)親自製作,他也是這次由布倫屋製片公司(Blumhouse)製作的新版電影的執行製作之一。約翰卡本特此次將與丹尼爾大衛斯(Daniel Davies)--這是約翰兒子柯帝卡本特(Cody Carpenter)的藝名--攜手製作全新配樂,丹尼爾過去曾與約翰在約翰的《佚失主題曲》(Lost Themes)專輯中合作。

 

今天,負責發行《月光光新慌慌》原聲帶的聖骨唱片(Sacred Bones Records)公布了一段簡單的前導預告,稍微透露了一點新電影裡的迷茫主題音樂,配上了我們在預告裡聽過的口白:「我們前來這裡調查一位病患....他在1978年的萬聖節殺害3位無辜青少年....你好麥克....我有樣東西你可能有興趣....」

 

聖骨唱片表示:「這張新原聲帶是對1978年經典的《月光光心慌慌》配樂的一次致敬,卡本特用這部低成本恐怖片,永遠地改變了恐怖電影與合成器音樂的樣貌。原聲帶中將包括幾首經典主題曲的混陰版本,另外還包括幾首以鋼琴為主、配合合成器噪音氛圍的配樂。卡本特也從原版配樂中擷取了不少元素放進這張專輯中,試圖保存原版那令人深刻的氣氛。」

 

現在已經可以在聖骨唱片官網,預購原聲帶的LP版本,欲購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