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遊戲:諾斯特拉圖》預告:挖出90年前的老骨灰

2018/08/16 |  最新消息

就在幾天前,我們為您介紹了道格拉斯舒爾茲(Douglas Schulze)執導的新片《恐怖遊戲:諾斯特拉圖》(Mimesis: Nosferatu)。今天,這部新片公開了獨家預告,更詳細地展示了電影劇情,還秀了幾段超棒的刺激片段!

 

道格拉斯舒爾茲接受我們訪問時談到:「《恐怖遊戲》系列背後的思維,是紀念這些陪伴我長大的經典恐怖電影。同時我也想凸顯那些喜愛恐怖電影成癡、甚至想要活在恐怖電影裡的瘋迷次文化。」

 

 

「F.W.穆瑙(F.W. Murnau)執導的《不死殭屍—恐慄交響曲》(Nosferatu),無疑地是眾多銀幕怪物的開山始祖。在我還是小孩子時,我看著貝拉盧戈西(Bela Lugosi)飾演德古拉,但是《不死殭屍—恐慄交響曲》才是正宗的惡夢結晶。許多恐怖電影都致敬歐洛克公爵的老鼠化外型,我們甚至將這部電影的美術風格稱為德國表現主義。《撒冷地》、《瘋狂理髮師》等等,都深受《不死殭屍—恐慄交響曲》的影響。」

 

「事實上,《恐怖遊戲:諾斯特拉圖》更貼近於原版的德古拉吸血鬼小說,畢竟,《不死殭屍—恐慄交響曲》是F.W.穆瑙對布洛克小說的改編作品。」

 

目前雖然《恐怖遊戲:諾斯特拉圖》仍然沒有發行日期,但是我們越來越期待這部電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