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殺很大》限制級預告:姊妹第一次殺人就上手

2018/08/16 |  最新消息

10月26日,自由發揮數位媒體(Freestyle Digital Media)即將發行恐怖電影《姊妹殺很大》(Killer Kate!)。從今天公布的最新預告看來,《姊妹殺很大》受到約翰卡本特(John Carpenter)風格的影響很深,甚至連卡本特的那種奇特幽默感也致敬了。你可以在這支限制級預告裡享受艾略特費爾德(Elliot Feld)對恐怖電影的熱情。

 

《姊妹殺很大》是艾略特費爾德自編自導的電影處女作,他表示:「《姊妹殺很大》代表著我們對約翰卡本特早期電影致敬的一封情書,這是部有趣的電影,還有很酷的演員們,加上八零年代風格的合成器配樂,我們很高興能透過自由發揮數位媒體將這部心血作品發行上市。」

 

 

《姊妹殺很大》大綱:

凱特與安吉這對疏離的姊妹已經很久不曾對話過了,自從安吉離家去上大學,而將凱特留下照顧她們生病的父親開始,她們的感情就徹底決裂。數年後,為了和解這段多年情結,安吉邀請凱特參加她的婚前單身派對,安吉透過一個共享民宿app訂到了一間偏遠的小屋子開派對。但是這些期待派對的賓客還沒有發現,這間房子事實上是一個嗜血成性的家庭佈下的陷阱。而單身派對很快地便演變為生死遊戲,不請自來的神秘客人們不只想要破壞這個粉紅色的派對,他們還想把派對徹底染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