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恐怖影展2018:公布第一波入選片單

2018/08/16 |  最新消息 影展直擊

今年第三屆布魯克林恐怖影展(Brooklyn Horror Film Festival)又即將在10月11日至18日舉辦,今天公布了此次影展的首波片單。今年也有好幾部電影選擇在此首映,今年影展會選擇幾部多年前的經典殺人魔電影再度於在戲院上映以饗觀眾,包括了《煉獄》(The Burning)、《魔幻樂園》(The Funhouse)、《血腥情人節》(My Bloody Valentine)、與《血腥死亡營》(Sleepaway Camp)等等。

 

 

「愛上恐怖電影是一件美妙的事,多元化的恐怖電影類型一直敢於挑戰極限。而今年我們的影展將要展示這個類型中最棒的幾部經典、還要加上許多領先業界的創新作品,」布魯克林恐怖影展資深策展人麥特巴隆(Matt Barone)表示,「我們的目標是在影展上展示那些敢於嘗試的作品。從創新傳統殺人魔類型的《刀心》(Knife + Heart),到創新驅魔類型的《露茲》(Luz)等等,我們將在今年影展裡展示當今恐怖業界裡最大膽的創意。」

 

以下我們將分享今年布魯克林恐怖影展的首波片單中幾部亮眼的作品,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造訪布魯克林恐怖影展的官網,以獲得更多資訊。

 

《刀心》(Knife + Heart)

紐約首映

2018 | 100 Min | 導演:亞恩岡薩雷斯(Yann Gonzalez)

 

 

因為《肛肛之怒》(ANAL FURY)與《甲甲之殺》(HOMOCIDAL)的成功,讓安妮成為一位成功的同性戀色情影片製片人,但是在這些電影成功的背後,有人正在謀殺安妮的電影主角們,逼使她追查是誰要破壞她的成功事業。當她找到了幕後殺手,她開始思索是不是能將謀殺變成她新電影的題材--安妮漸漸分不清什麼是真實、誰是真正的死者、還有這部電影的結局。

 

法國電音大師M83的迷幻音牆壟罩著亞恩岡薩雷斯的風格導向血腥新作,這部電影是一部向70年代布萊恩狄帕瑪、阿基多與威廉佛瑞金等大師經典致敬的作品。風格化的謀殺場景充滿殘忍氣氛,當然還要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劇情逆轉。殺人魔與鉛黃殺人類型的忠實粉絲們,這是一部獻給你們的電影。

 

《地獄之胃:史上最致命的電影》(ANTRUM: The Deadliest Film Ever Made)

世界首映

2018 | 95 Min | 導演:麥可拉西尼(Michael Laicini)與大衛阿密托(David Amito)

 

 

你還沒有看過《地獄之胃:史上最致命的電影》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你已經死了。這部70年代製作的鬼影崇崇恐怖電影,敘述一對年輕兄弟前往樹林裡悼念他們死去的寵物,而無意中開啟了活地獄的入口。這部惡名昭彰的電影有著不光彩的過去:1988年一間布達佩斯的戲院放映此片後,因不明原因引發大火全毀;幾位影展策展人準備播映此片,但他們都因不明原因死亡。這是一部被詛咒的電影,直到今日正式重見光明。

 

製片人麥可拉西尼與大衛阿密托將帶來這部原本以35釐米拍攝的電影,附加一段全新的幕後紀錄片段。剩下的,觀眾們得考慮自身的安危了。

 

《嚇死你!》(BOO! )

世界首映

USA | 2018 | 91 Min | 導演:路克賈登(Luke Jaden)

 

 

詹姆斯與愛麗絲努力維持他們的新家庭,因為他們的女兒摩根,似乎有著自殺的念頭,而老么凱伯的塗鴉總是充滿著令人搖頭的惡意。某個晚上,父母的擔憂成真:一盒奇怪的萬聖節遊戲被放在他們家門口,不玩的人都會遭受邪惡的詛咒,這家人只好乖乖踏進魔鬼的遊戲,不幸的是,他們快要輸了。

 

2015年,還是青少年的路克賈登初執導演筒,他的短片已經展現不凡的企圖。如今,這位22歲依然年輕的影人,將帶來超自然驚悚新片《嚇死你!》,這位新導演的長片處女作看起來可一點都不兒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