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如何培養《劊樂小丑》成為健全的殺人魔

2018/08/16 |  最新消息

於台灣8月17日上映的《劊樂小丑》(Terrifier),要介紹一位全新的殺人魔,他是殺人小丑亞特。戴米恩李昂尼(Damien Leone)選擇創作一位全新的主角,自然得想辦法讓他充滿魅力與驚嚇點。而李昂尼從他過去的三部作品裡,慢慢累積小丑亞特的設定,讓這個一開始只是畫面邊緣的小配角,最後變成能夠獨挑大樑的殺人魔。

 

亞特小丑最早出場是在李昂尼的短片《第九圈》(The Ninth Circle),稍後亞特有了自己主演的短片(名稱也叫《劊樂小丑》),最後,就像你在《駭靈夜》(All Hallow's Eve)裡看到的一樣,小丑變成了這部三段式單元劇電影的主要角色之一。他的性格與行為模式越來越成熟完整,最終成為了《劊樂小丑》裡那個令人難忘的萬聖節惡靈。

 

《劊樂小丑》由《駭靈夜》戴米恩李昂尼執導、《冤親債主》珍娜卡奈兒(Jenna Kanell)與凱瑟琳柯爾蔻蘭(Catherine Corcoran)主演,而《萬惡高譚市》大衛霍華松頓(David Howard Thornton)飾演惡名昭彰的小丑亞特。霍華松頓曾在蝙蝠俠相關題材網路影集《夜翼:上升》(Nightwing: Escalation)飾演過蝙蝠俠宿敵--小丑,也許我們可以稱他小丑專門戶?

 

《劊樂小丑》大綱:

萬聖夜,殺人夜!一個名叫亞特的變態瘋狂小丑,在萬聖夜這晚讓三名女子陷入無比驚恐的奪命夢魘,任何亞特看不順眼的人都將難逃一死,慘絕人寰的血色萬聖夜就此揭開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