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鬼直播》呼喚各位抓鬼獵人們!

2018/08/17 |  最新消息

旅遊頻道(Travel Channel)呼喚各位英勇的抓鬼獵人!他們即將推出一部驚悚的靈異調查實境影集《鬧鬼直播》(Haunted Live),邀請潛藏在鬼屋與墓地的鬼魂們一起上鏡。這部影集即將在9月14日周五晚間10點首播,帶領觀眾跟著田納西州的「田納西惡靈獵人」(Tennessee Wraith Chasers)們,一起用科學技術調查靈異事件背後的真相。

 

每周的節目中,這些抓鬼專家--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道奇(Steven "Doogie" McDougal)、與史考特波特(Scott Porter)等人--將拜訪一個全新的鬧鬼景點,使用他們各自專長的技術與知識,並試圖捕捉鬼魂留下的聲音、足跡或是影像。鏡頭將會緊跟著他們的調查過程,觀眾們可以在旅遊頻道的facebook粉絲團上觀賞直播,並且實時留言與團隊互動。

 

「田納西惡靈獵人」領隊克里斯史密斯表示:「這會是一次超凡的靈異體驗,從來沒有人嘗試過我們這樣的計畫。我們已經累積了忠誠與熱情的粉絲們,而藉由他們一起參與我們每一次的抓鬼活動,能夠讓他們更加投入,並了解我們的行動意義與用心。」

 

「我們試著在靈異現象中挖掘更多真相、找尋更多未知的謎團,」道奇補充:「這部影集也會強化我們調查的技術與實力,當隨著網路直播的技術進展越來越發達,這麼多隻眼睛跟著我們一起出發抓鬼,我想那些鬼魂將更加無所遁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