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農舍》:殺人魔把鄉間小鎮變成屠宰場

2018/08/17 |  最新消息

莊嚴風險發行公司(Gravitas Ventures)已經購入了殭屍恐怖電影《活屍農舍》(The Barn)的北美發行權,他們預定將在9月4日發行DVD,並同步於隨選視訊平台上架。

 

「我們非常期待能把《活屍農舍》呈現給北美的觀眾們,」導演麥特布洛伊斯(Matt Beurois)表示,「這部電影適合各個類型的恐怖電影迷,而且隱藏了許多針對殭屍迷設計的彩蛋。」

 

 

「《活屍農舍》是觀眾期待的高概念電影,莊嚴風險期待能把它發行到全世界觀眾的面前去。」莊嚴風險發行公司的營銷副總裁蘿拉佛羅倫斯(Laura Florence)表示。

 

《活屍農舍》由麥特布洛伊斯執導、本片製片奧瑞岡(Auregan)與布洛伊斯共同編寫劇本,《活屍農舍》由派普林肯(Piper Lincoln)、肯山謬斯(Ken Samuels)與吉勞美佛瑞(Guillaume Faure)主演。

 

《活屍農舍》大綱:

故事發生在維吉尼亞的「糖樹叢」(Sugar Grove),這個地方小鎮已經淪為連續殺人魔的遊樂場。當被害者數目直線上升,一位大膽女記者決定前往此處一探究竟。但她的調查即將揭露當地鄉民隱而不談的秘密,在那間平凡的農舍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