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仁與厲陰宅團隊即將翻拍史蒂芬金小說《綠魔》

2018/08/17 |  最新消息

前幾周我們得知溫子仁(James Wan)即將監製另一部史蒂芬金小說改編電影,改編自異形入侵題材小說《綠魔》(The Tommyknockers)。今天我們知道了將由誰來執筆這次的改編電影。《綠魔》曾經被改編成不怎麼樣的恐怖電影--更像是喜劇電影。如今好萊塢一流的恐怖製作團隊接手再一次的改編,勢必精彩可期。

 

娛樂(Variety)報導,影集版《大法師》(The Exorcist)的主創傑瑞米史萊特(Jeremy Slate)將會擔任本片的編劇。我們得說這是一個好選擇!

 

傑瑞米史萊特

 

電影將由《鬼修女》(The Nun)與《安娜貝爾》(Annabelle)幕後團隊製作,溫子仁與麥可克立爾(Michael Clear)等人擔任監製。

 

《綠魔》大綱:

緬因州小鎮鄉民發現了一具埋藏已久的外星人屍體,並發現恐怖的異相隨著屍體出土而不斷發生。有人變得兇暴起來、有人失蹤、而所有人都彷彿被詛咒一般漸漸踏進不幸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