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爆米花驚狂影展:評審團大獎與觀眾評選獎公布得主

2018/08/17 |  最新消息 影展直擊

佛羅里達這七天晚上一定過得鬼影崇崇:歷時七天的2018年爆米花驚狂影展(Popcorn Frights Festival)即將結束,而這次觀眾熱情的參與程度又打破了影展史上的紀錄。而影展評審團也已經從這次來自世界各地的恐怖電影中,選出今年影展的最高榮耀。

 

 

長片部門的觀眾評選獎將頒給約翰麥菲爾(John McPhail)的《安娜與世界末日》(Anna and the Apocalypse),一部獨特的殭屍恐怖歌舞喜劇。

 

 

「身為導演,你會想要得到觀眾評選獎,這代表著你為這些恐怖粉絲們拍的電影獲得了他們的認可。而要得到這種榮耀,你得打敗像是《老虎不怕》(Tigers Are Not Afraid)或是《人肉農場》(The Farm)這樣精采的電影,感謝每位投票給我們的觀眾,感謝你們來觀賞我們的電影,這是我們得到的第一個觀眾評選獎,因此這對我們來說,永遠意義重大。」麥菲爾導演表示。

 

長片部門的評審團大獎,頒給了伊沙羅培茲(Issa López)導演的《老虎不怕》(Tigers Are Not Afraid)。

 

 

這位女導演讓《老虎不怕》在世界各地影展都受到很好的評價,她表示:「爆米花驚狂影展已經成為恐怖電影在美國東岸的重要集散地,每年都會有最瘋狂最噁心的電影加入這個大家族。我很感動並且自豪我們的小電影能夠感動觀眾們,這個評審團大獎鼓勵了我們的所作所為。今年影展的選片也棒呆了!恐怖片萬歲!當黑暗的戲院裡擠滿了熱愛恐怖的觀眾時,那種雞皮疙瘩的感動讓我終身難忘。」

 

感謝2018年爆米花驚狂影展,這個年紀尚輕的恐怖影展非常具有潛力,讓我們期待它明年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