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恩墨菲稱《美國恐怖故事》第8季將不同以往

2018/06/14 |  最新消息

萊恩墨菲(Ryan Murphy)的《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已經開始製作第8季,最新的這一季,傳聞被命名為《美國恐怖故事:放射線》(AHS: Radioactive),但是墨菲沒有揭曉太多細節。

 

但是墨菲在接受EW採訪時,的確談到了一些小提示:「這一季,與我們過去製作的前幾季都不一樣,因為季中會有一個非常吊人胃口的設計,在第五集會有一個大爆點發生。」

萊恩墨菲

 

他補充:「你會看到很多粉絲喜歡的東西回歸到第8季....這是非常高概念的一季。」

 

《美國恐怖故事》第8季將由莎拉寶森(Sarah Paulson)、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凱西貝茲(Kathy Bates)等人主演,還有新成員瓊考林斯(Joan Collins)飾演彼得斯的祖母。萊恩墨菲正考慮選角安潔莉卡赫斯頓(Anjelica Huston)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