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異靈七殺》演員吐槽翻拍《靈異入侵》超愚蠢

2018/08/18 |  最新消息

我們都知道《靈異入侵》(Child's Play)正在籌備重製版本中,但最近主演1990年《異靈七殺》(Child's Play 2)的克莉絲汀艾莉絲(Christine Elise),發表了對重製經典的意見,看得出來,她砲火四射。

 

「我覺得(重製版)會是一部不可置信的鳥電影,」她接受Horror Geek Life訪問時談到,「我覺得那絕對會是一部爛電影,我不知為什麼他們會想要惡搞一部好電影系列。特別是這個電影系列既歷久彌新,又很強大,再拍一部新電影推翻這個系列是一件蠢到爆炸的舉動。所有舊版系列的演員都沒有參與新版,他們壓根沒打算聘請布萊德多利夫(Brad Dourif),他們也沒打算讓唐(Don)參與,他們根本沒打算邀請我們任何人。」艾莉絲說的「唐」指的是舊版編導唐曼西尼(Don Mancini),曼西尼先前決定製作的恰吉影集仍然會繼續製作,與新電影版分道揚鑣。

 

她補充:「我猜他們會把恰吉設定成發瘋的人工智慧娃娃,這代表他們完全移除舊版的殺人魔附身元素,這樣說來,這真的不能算是一部恰吉電影。所以我不知道他們為何還要堅持使用這個片名,然後吃盡恰吉的豆腐。所以考慮到唐現在還在籌備恰吉的電視影集,那麼他們還堅持使用《靈異入侵》這個片名,就是一件很下流的舉動。他們不是翻拍後來幾集,而是回頭重製最經典的第一集,這根本是釜底抽薪吃乾抹淨。」

 

她還沒有罵完:「這部新版電影非常可能--雖然現在還沒有,但是很可能--危害到唐正在製作的電視影集,而我也參與其中,我喜歡這部影集。這是一個讓唐曼西尼好好講完他30年前開始的故事,與其讓他每三年拍一部電影,然後講個90分鐘的故事後就得再等三年;現在他可以在10周裡,講一個總長10小時的故事,他有很大的篇幅可以講清楚故事。而如果你看過《鬼娃儀式》(Cult of Chucky),那你清楚這部電影的結局,你會知道這部電影有著豐富的劇情,還留下了不少伏線。現在他們決定拍新電影,威脅到曼西尼的大業,我覺得這根本就是狗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