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美麗屍體》:與屍體玩自拍小心惹禍上身

2018/08/18 |  最新消息

十個月以前我們發布了《美麗屍體》(Diane)的迷你前導預告,今天我們知道隨機媒體(Random Media)決定將在限定院線上映這部電影,並且同步在隨選視訊平台上架。這部由麥可蒙吉羅(Michael Mongillo)執導的電影,描述一位遍體麟傷的退伍老兵,發現了一具美麗的屍體,因此讓他陷入了虛實難辨的謎團之中。

 

《美麗屍體》已經在倫敦驚嚇影展(FrightFest)進行過世界首映,被譽為「《異世浮生》(Jacob's Ladder)與《記憶拼圖》(Memento)的結合體」。隨後這部電影將在紐約恐怖影展(New York City Horror Film Festival)進行美國首映。

 

 

《美麗屍體》由蒙吉羅自編自導自監製、傑森亞倫史密斯(Jason Alan Smith)、卡莉亞佛斯(Carlee Avers)、迪克波蘭(Dick Boland)等人主演,《美麗屍體》將在9月7日於洛城限定院線上映,並在9月17日於數位內容平台與隨選視訊平台上架。

 

《美麗屍體》大綱:

從阿富汗戰場回來的史蒂夫,身心都留下了深刻的傷疤,使他整日迷茫度日。直到他遇見了一位美麗歌手黛安的屍體,黛安被丟棄在他家後院,這件事使他被迫返回現實。史蒂夫在報警之前為黛安拍了一張照片,但他隨後著迷於這張死亡女子的照片,史蒂夫被列為警方的頭號嫌犯、被黛安的丈夫認為是殺妻兇手、被身為正義魔人的鄰居攻擊,但最恐怖的,是黛安仍未安息的幽魂似乎對史蒂夫下了詛咒,使他掉進了奇詭的黑暗深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