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一路搖到掛》:搖滾魯蛇載著屍體踏上夢想之旅

2018/08/18 |  最新消息

來自遙遠芬蘭的恐怖喜劇《一路搖到掛》(Heavy Trip)已經結束了他們的影展巡演,現在決定這部電影將在10月5日於5個城市同步上映,10月12日於隨選視訊平台上架。

 

《一路搖到掛》大綱:

土羅的人生被困在芬蘭邊陲小鎮,他剩下的熱情全花在由他擔任主唱的重金屬樂團「腸洞大開」上。這個樂團有一個小問題:他們已經練習了12年,卻從未登場表演過。但直到一位來自挪威的重量級音樂節策展人到來,這個倒楣的樂團決定把握這個最後的機會。搭上偷來的貨車、載著一具屍體、一具棺材、一位來自精神病院的新鼓手,「腸洞大開」就要跨越斯堪地維亞半島,讓他們的人生夢想成真。

 

 

《一路搖到掛》看起來是一部歡樂的搖滾電影,但影展報告提醒我們,來自冰天雪地的芬蘭電影通常也充滿各式充滿黑色幽默的冷笑話,看看上頭《一路搖到掛》的劇照,這些笑話看來還會加進不少番茄醬。《一路搖到掛》由裘索拉提歐(Juuso Laatio)與裘卡維葛蘭(Jukka Vidgren)執導、約翰尼霍洛佩尼(Johannes Holopainen)、敏卡庫斯托南(Minka Kuustonen)、馬克思歐瓦斯卡(Max Ovaska)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