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斯坎貝爾覺得當超英雄是個笨點子

2018/08/19 |  最新消息

今年初,布魯斯坎貝爾(Bruce Campbell)離開了他創造的經典角色:《鬼玩人》(The Evil Dead)裡的艾許威廉斯(Ash Williams)。但這會不會代表著,有空閒的坎貝爾會考慮參演--如同現今許多演員選擇的方向--超英雄電影呢?

 

「當我看到演員參加這類超英雄大製作電影,就會讓我心驚驚,因為我會覺得:『天啊,那可憐的混蛋就要被卡在那件緊身裝裡十年了。』」坎貝爾接受ComicBook.com採訪時談到,「比如說,如果攝影過程需要7個月,之後你可能可以休息1個月,再來你又要到處宣傳3個月,接下來你就要回歸片場準備製作下一部續集了,又要穿上那件笨戲服了。」

 

 

他補充:「拍攝過程中,你還得一直盯著黏在棍子上的網球看。所以這樣說吧,這一套流程真的不適合我。雖然說《鬼玩人》影集的製作過程就很像這樣,牆壁上黏滿了定位用的標記,黏在長桿子上的網球,因為怪獸要從那裏跑過來、怪獸會在這裡吼叫....你知道的,你必須採用不一樣的表演方式才能適應這套流程。而現在的新演員們都在學習這套新演技技術,這是老派演員們不曾嘗試過的表演方式:與空氣對戲。這就是這些超英雄電影在做的事情。城堡甚至根本不在片場裡,因為特效人員會說:『嘿!我們會放一個大城堡在你背後,我知道現在看不到,但是到時候畫面上會很壯觀!』」

 

最後他表示:「我對超英雄們唯一的抱怨,就是他們的弱點實在微不足道。超人怕氪礦?這個嘛,誰懂氪礦到底是什麼玩意啊?給我艾許就好,誰都懂這傢伙,他就只是個加油站小弟,你知道嗎,他就是個無名小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