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出門》短片:神秘畫中可能有孩子失蹤的線索

2018/08/20 |  最新消息

今年初,麥克徒利(Michael Tully)執導的《別出門》(Don't Leave Home)已經在今年的西南偏南影展(SXSW)上首映過了,我們等待了好幾個月,終於今天得知了這部電影將在9月14日上映、同部也將在隨選視訊平台上架,順帶這部電影也公開了一段短片與您分享。

 

 

這部電影由麥克徒利執導,安娜瑪格麗霍曼(Anna Margaret Hollyman)、拉羅洛迪(Lalor Roddy)、海蓮娜碧林(Helena Bereen)等人主演。《別出門》將在9月14日上映。

 

《別出門》大綱:

梅蓮妮湯瑪斯以愛爾蘭鄉野傳奇為題的雕塑展最近揭幕,一位愛爾蘭神父柏克登門拜訪,他有一幅女子肖像畫,但這幾天畫上的女子卻神秘消失了,柏克邀請梅蓮妮一起到愛爾蘭鄉間修補這張畫像,但她卻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親身走進她研究過的鄉野傳說裡。IndieWire盛讚《別出門》,稱其為「愛爾蘭鄉野傳奇加上天主教原罪的《逃出絕命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