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海夜遊》最新短片調查神秘的實驗室....

2018/08/20 |  最新消息

獅門影業(Lionsgate)即將在明天發行《血海夜遊》(The Ninth Passenger),預計將發行DVD、並同步於數位內容平台與隨選視訊平台上架。今天公開了一段探索神秘實驗室的短片

 

《血海夜遊》大綱:

一群愛玩的大學生們竊取了富豪的遊艇,打算來個深夜派對夜遊。在派對上,害羞的潔思遇見了壯碩的水電工布萊迪....但其實布萊迪是一位企業間諜。在遊艇接近一座無名小島時,神秘的「第九位乘客」偷偷地爬上遊艇,並且開始殺害歡樂的派對學生們,潔思與布萊迪必須找出殘酷殺戮背後的真正目的....在它們還沒變成死者之前。

 

《血海夜遊》由柯瑞拉之(Corey Large)執導、拉之與史蒂夫亞伯特(Steve M.Albert)共同撰寫劇本、艾莉西亞費斯特(Alexia Fest)、潔西麥卡菲(Jesse Metcalfe)、提摩西墨菲(Timothy V. Murphy)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