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鎮滋味》第三季殭屍家庭將面對FBI新探員的追查

2018/08/21 |  最新消息

《小鎮滋味》(Santa Clarita Diet)一直是網飛(Netflix)很受歡迎的原創恐怖影集之一,答案很簡單,因為現代很難找到如此溫馨的家庭殭屍恐怖喜劇了。這部由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與提摩西奧利芬(Timothy Olyphant)主演的影集,目前已經確定將會在明年回歸第三季。透過Deadline的報導,主演《重返犯罪現場:紐奧良》(NCIS: New Orleans)的莎莉塔葛蘭特(Shalita Grant)將會參加第三季的演出,她將飾演FBI探員泰絲羅傑斯--真糟糕,FBI,看來我們可愛的殭屍有大麻煩了。

 

莎莉塔葛蘭特

 

《小鎮滋味》的主創是維克多佛瑞斯可(Victor Fresco),並與芭莉摩、奧利芬、亞倫凱普倫(Alan Kaplan)、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和安珀處斯戴爾(Ember Truesdell)共同擔任執行製作。

 

《小鎮滋味》大綱:

喬與席拉是一對住在聖塔克拉利塔小鎮的房仲夫妻,他們與女兒的平靜生活在某一天遭到了巨大的扭轉--席拉變成半生半死的怪物了!但是這個小家庭的其他成員仍然支持著媽媽,即便她現在非常喜歡吃人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