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未來的她》即將在台上映:這次女人不再只是被動地等待

2018/08/21 |  最新消息

將於8月24日於台灣上映的《來自未來的她》(The Man with the Magic Box),是一部超越時空的愛情電影。它很像過去的《時空旅人之妻》(The Time Traveler's Wife),但是角色反了過來--這次女主角不再只是在現實時空裡等待,她要親自追尋消失在時間洪流裡的男主角,為此踏上危險的回到過去之旅。

 

《來自未來的她》由波多卡克斯(Bodo Kox)執導、歐嘉伯拉茲(Olga Boladz)、皮歐特波拉克(Piotr Polak)、與賽巴斯汀史坦奇威茲(Sebastian Stankiewicz)等人主演。這部電影曾經獲得2017年波蘭電影節最佳劇情電影提名,並在2017年義大利Trieste科幻影展獲得了最佳國際科幻電影的殊榮。

 

 

《來自未來的她》大綱:

不久的未來,從華沙貧民區逃到紐約市的亞當,在一個秘密組織的幫助下,順利找到容身之處,並得到一份清潔工的工作。在那裡,亞當愛上了人資部門的美麗雇員葛莉亞,然而對方對於他的熱烈追求,卻始終冷淡以對。

 

某日,亞當在他的住處找到了一台1950年代的收音機,不只會播放復古懷舊的悅耳音樂,也會發送促成時光旅行的西塔波。他開始藉此進行實驗,卻意外受困在過去,直到他無故缺席,葛莉亞才意識到自己失去了真愛,並且決定回到過去找尋他的行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