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ghtFest 2018: 科學怪人風海報正式公開!

2018/06/14 |  最新消息 影展直擊

今天倫敦的恐怖迷們一定為倫敦FrightFest的開幕而歡聲雷動,這場年度恐怖盛會今天公布了本屆活動的海報,遵循傳統,這次仍然由經典大師葛拉漢亨佛萊(Graham Humphreys)設計。

 

亨佛萊解釋:「某種層面上法蘭克斯坦博士給予了怪物生命,恐怖電影也刺激了我們的想像力,而且讓那些陰影中的怪物從幻想具現為實體。」他補充:「這張海報顯示我們熟悉的博士正在享受愉悅--正如同我們FrightFest的觀眾,背景你可以看到門口有個人影走來....這代表著我們的新贊助商...箭矢影像(Arrow Video)!」FrightFest於8月23至27日召開,將會在帝國影院萊斯特廣場(Cineworld Leicester Square)與查爾斯王子戲院(The Prince Charles Cinema),向國際觀眾們播映超過60部電影,請上官網了解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