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殺客殺到家》:就連預告與海報都殺出新風味

2018/08/21 |  最新消息

30分鐘,殺到家。

 

沒錯,你沒看錯,這可不是披薩廣告,這是《必殺客殺到家》(Slice)的廣告,這部電影光是概念就很吸引人:一位披薩小弟被殺了,是鬼?是女巫?是黑幫?還是變種狼人殺了他?這部給披薩外送業找麻煩的恐怖電影,一公布預告便引發了激烈的討論熱潮,我們將與您分享最新預告與海報。

 

 

別忘了這部電影會有我們最愛的薩琪畢茲(Zazie Beetz)主演,每位看過《死侍2》(Deadpool 2)的觀眾沒有不愛上她的。《必殺客殺到家》是奧斯丁威斯利(Austin Vesely)的編導電影處女作,查斯班尼特(Chance Bennett)、薩琪畢茲、威爾布利爾(Will Brill)與保羅席爾(Paul Scheer)等人主演。更令人意外的是,這部電影是由專門經營劇情與文藝路線電影的A24發行,可以想見《必殺客殺到家》的潛力。

 

《必殺客殺到家》大綱:

一位連鎖披薩店外送員在路上被殺了,兩位倖存者開始找尋該為這件事負責的犯人,是鬼魂?是毒販?還是變種狼人?問題比他們想得更嚴重:可能以上皆是。而唯一肯定的答案也許會是:他們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