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惡夢人妻》:兒時惡夢仍然不放過人妻

2018/08/21 |  最新消息

土耳其導演肯艾倫諾(Can Evrenol),在2016年交出了他的電影處女作--《煉獄迷宮》(Baskin)。這部超現實迷幻恐怖電影,嘗起來有《養鬼吃人》(Hellraiser)與富盧西(Fulci)的風味。今天他公布了他的最新作品:《惡夢人妻》(Housewife)

 

 

《惡夢人妻》大綱:

荷莉的童年是場惡夢,因為她7歲時就被迫目睹母親殺害了父親與姊姊。20年過去,荷莉的夢中仍然沾滿鮮血。一場與老友的多年重聚,讓這場惡夢變得更糟。他們介紹荷莉參加一個貌似邪教教徒的集會,在這場活動上,一名神秘人對荷莉產生了興趣....而因為他的介入,荷莉最不堪的回憶慢慢復活了。

 

《惡夢人妻》由肯艾倫諾導演、他與塞姆歐茲杜魯(Cem Özüduru)共同撰寫劇本,《惡夢人妻》由克萊門汀波伊達茲(Clementine Poidatz)、與櫻井大衛(David Sakurai)主演。本片預計於10月2日發行DVD、並同步於隨選視訊平台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