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之狼》預告:在極寒之地,驚悚漸漸升溫

2018/08/21 |  最新消息

《納粹龐克》(Green Room)與《藍色是最該死的顏色》(Blue Ruin)導演傑瑞米索尼耶(Jeremy Saulnier)的最新驚悚恐怖電影《暗夜之狼》(Hold the Dark),即將在9月於網飛(Netflix)平台全球上線。而今天公布了首支預告與您分享!

 

這部電影由傑瑞米索尼耶執導、馬肯布雷爾(Macon Blair)編劇、傑弗瑞萊特(Jeffrey Wright)、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ård)與詹姆斯貝吉戴爾(James Badge Dale)等人主演。《暗夜之狼》預計將在9月28日於網飛上線。

 

 

別忘了馬肯布雷爾與索尼耶是老搭檔了,布雷爾就是《藍色是最該死的顏色》裡那位一心復仇的男主角,他後來執導了網飛的《無處為家》(I Don't Feel at Home in This World Anymore)也大獲好評,這次他將站在編劇的角度幫助老朋友索尼耶。

 

《暗夜之狼》大綱:

退休博物學家兼狼群專家羅素前往偏遠的阿拉斯加村莊,找尋殺死一名男孩的狼群們。當羅素試圖幫助男孩的母親追蹤狼群時,他與男孩母親梅朵拉發展了一段奇妙又危險的情感關係。但當梅朵拉從軍的丈夫維農返家,他兒子的死訊令他憤怒難抑。當地警察唐納想要阻止維農無止盡的怒火,而羅素被迫踏上一條通往黑暗深處的冒險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