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倫敦恐怖電影節:向您推薦13部必看猛片!

2018/08/21 |  最新消息 影展直擊

再過幾天,2018倫敦箭矢影像恐怖電影節(Arrow Video FrightFest)就要開幕,並且帶來海量恐怖類型電影分享給倫敦觀眾們。這是一場針對恐怖類型的重大盛會,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參加,並且為了讓與會的你不會錯過任何精彩,我們推薦了13部將會在恐怖電影節上放映的電影。即便你無法參加也不要緊,這些電影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一定會讓全世界觀眾為之瘋狂。

 

雖然影展只有短短的8月23日至27日,但仍然非常難選出所謂的「必看猛片」。我們的片單之外仍然有許多值得你留意的好電影,這些我們選出的電影只是先讓你有個心理準備--請至少要從中挑選個幾部來看,它們有不少已經在其他影展上獲得了滿堂彩。

 

2018倫敦箭矢影像恐怖電影節於8月23至27日召開,將會在帝國影院萊斯特廣場(Cineworld Leicester Square)與查爾斯王子戲院(The Prince Charles Cinema),向國際觀眾們播映超過60部電影,請上官網了解更多資訊。

 

《巡警》(The Ranger)

 

導演簡韋斯勒(Jenn Wexler)的新片《巡警》(The Ranger)是他的第一部導演處女作,這部充滿龐克搖滾風格的恐怖電影灌滿了血漿,等等,有血、有搖滾又是龐克,你知道《巡警》勢必是一場爽快血漿大餐,最適合度過煩悶的一天後服用。

 

84那年夏天》(Summer of '84)

 

曾經一秒變經典的邪典電影《渦輪小子》(Turbo Kid)導演RKSS又帶來幾位令人興奮的小子:《84那年夏天》會讓喜歡《怪奇物語》的你興奮莫名,一隊百無聊賴的青少年追查鄰居是不是殺人魔的真相。放心,《84那年夏天》確定比《怪奇物語》更黑暗,你得做好心理準備。

 

《狂豬食人》(Boar)

 

第一:這部電影裡有一隻巨大的變種山豬在吃人、第二:比爾莫斯利(Bill Moseley)與納森瓊斯(Nathan Jones)主演。夠了,這兩個理由是你無法拒絕本片的主要原因。

 

《一屍到底》(One Cut of the Dead)

 

我們完全不知道《一屍到底》在日本到底嗑了什麼藥,可能是殭屍病毒,因為這部獨立電影竟然衝上了日本票房冠軍,這一切全來自它好到驚人的口碑效應。

 

《查克金剛:吸血鬼之夜》(Chuck Steel: Night of the Trampires)

 

我們喜歡恐怖電影,但我們更喜歡恐怖停格黏土電影,因為那會讓恐怖更加瘋狂--想想MTV的《名人殊死戰》(Celebrity Deathmatch)你就了解了。更棒的是《查克金剛:吸血鬼之夜》是一部描寫80年代的電影,天啊,有哪個年代比80年代更瘋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iY368jjclI

 

《人類升級》(Upgrade)

 

雷沃納爾(Leigh Whannell)的科幻動作恐怖新片《人類升級》(Upgrade)已經在美國上映,但尚未在英國上映。這場腎上腺素狂飆的動作好戲讓人想要舞動肢體,就如同羅根馬歇爾格林(Logan Marshall-Green)精彩的武打動作一般!

 

《周年忌》(What Keeps You Alive)

 

來自科林米尼漢(Colin Minihan)的最新作品,一對戀人在幽靜湖邊慶祝周年紀念,最終卻變成了恐怖的求生大逃殺。密閉的緊張張力與邪惡的真相讓人欲罷不能,這是一部最好在大銀幕上觀賞的電影:優美的森林與湖畔場景會讓殘忍殺戮更加難以忍受。

 

《怪獸之書》(Book of Monsters)

 

高中女生的生日派對變成了惡魔怪獸的吃到飽饗宴,這部電影又一次巧妙地把高中的霸凌現象、社交邊緣與成長尷尬,結合血腥的恐怖劇情,讓人感受到《怪獸之書》不是無病呻吟。

 

《惡魔大門》(The Devil's Doorway)

 

我們知道不是很多人喜歡拾得片段類型的恐怖電影,但是《惡魔大門》至少做對一件事,它的音效做得逼真又嚇人,這讓你在摀住眼睛時仍然無法停止恐怖的步步騷擾。

 

《安娜與世界末日》(Anna and the Apocalypse)

 

我們這幾個月已經看過這部今年各大影展的必選電影出盡鋒頭,它是部一定要在電影院欣賞的電影,因為你需要其他觀眾一起投入,你會發現大家不知不覺中都隨著那些動聽的歌曲一起低哼著,這會是一次最棒的音樂恐怖體驗。

 

《夜噬人生》(The Night Eats the World)

 

殭屍電影似乎已經走進另一個僵化的死胡同,但是至少《夜噬人生》證明它還大有可為。雖然它是一部步調偏慢的恐怖電影,但它優秀的角色塑造與節奏掌控,讓人絕對不覺無聊,相反地,某些片段會令你坐立難安。

 

《老虎不怕》(Tigers Are Not Afraid)

 

還需要介紹嗎?伊沙羅培茲(Issa López)導演的這部恐怖電影已經被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導演欽點推薦,它還剛剛獲得了2018年爆米花驚狂影展的評審團大獎。它帶來的恐懼、感情與心碎的感覺,後座力強勁到可以持續很久很久。誰說恐怖電影只是追求當下的爽快,《老虎不怕》讓你見到這個世界更多未知角落的故事。

 

《黑色基地》(Black Site)

 

可能沒人想過,把約翰卡本特加上《全面突襲》加上H.P.洛夫克拉夫特,竟然會如此對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