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終極戰士》:如果一部終極戰士還不夠,那就兩部

2018/08/22 |  最新消息

《終極戰士:掠奪者》(The Predator)當然是接下來大家期待的大片:外星獵人又要回歸、人類戰士挺身對抗。但是我們還要等待將近一個月才看得到它,現在體貼的瘋人院影業(Asylum)將要彌補這個空檔,他們將要在《終極戰士:掠奪者》上映前幾天,發行《異形終極戰士》(Alien Predator)--好吧,我知道這不算什麼彌補什麼空檔,我只是不想把瘋人院影業的意圖講得太明白。

 

 

《異形終極戰士》大綱:

一隊秘密行動小隊前往調查一起墜機事故,他們發現這並不是普通的飛機墜機,而是外星人飛船墜機事故。問題是這個神秘外星人不需要拯救,而踏入險境的士兵們發現自己已經變成了獵物:他們才是需要被拯救的一群。

 

這個劇情大綱....令人想起《終極戰士:掠奪者》的劇情呢,真是絲毫不意外的巧合。

 

由傑瑞德柯恩(Jared Cohn)執導,他將會以《終極戰士2》的劇情調性來拍攝這部電影,柯恩承諾他們的外星獵人外表絕對令觀眾滿意,牠還有雷射炮、爆炸、跟手刀....許多獨特的殺人技巧。

 

《終極戰士:掠奪者》將在9月14日於台灣上映,而《異形終極戰士》將在9月11日發行DVD並同步於隨選視訊平台上架,喜愛終極戰士的觀眾們,可千萬別搞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