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恐怖故事:天啟》:女巫們通通歸位!

2018/08/23 |  最新消息

我們知道因為《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第8季《美國恐怖故事:天啟》(AHS: Apocalypse)是過去多季劇情跨界的一季,包括第一季《鬼屋》(Murder House)與第三季《女巫大集會》(Coven)。而許多過去演出過的演員也都會因此回歸,今天公布了幾張美麗的照片:從第三季回歸的女巫們來個親密合照!

 

你得知道《女巫大集會》是2011年的事了,但是從這些照片看起來,她們卻絲毫沒有任何變化!她們的魔力真是不同凡響!

 

《美國恐怖故事》第8季《美國恐怖故事:天啟》仍然由主創萊恩墨菲(Ryan Murphy)製作,目前第8季已經確認將會在9月12日於FX電視網播映。

 

《美國恐怖故事》第8季將由潔西卡蘭芝(Jessica Lange)、莎拉寶森(Sarah Paulson)、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凱西貝茲(Kathy Bates)、亞迪娜波特(Adina Porter)、夏恩傑克森(Cheyenne Jackson)、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泰莎法蜜嘉(Taissa Farmiga)、蓋布瑞西迪貝(Gabourey Sidibe)、莉莉拉貝(Lily Rabe)、法蘭西絲康諾(Frances Conroy)、還有傳奇歌手史蒂薇尼克斯(Stevie Nicks)與瓊考琳斯(Joan Collins)等人主演。

 

 

 

The Return. Cordelia, Stevie and Misty casting a bewitching spell.

Ryan Murphy(@mrrpmurph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