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男孩》短片讓超現實惡夢成真

2018/08/23 |  最新消息

今年最奇異、超現實與迷人的電影之一,可能是《狂野男孩》(The Wild Boys),這部電影描述五位不聽話的男孩(他們全由女性演員扮演),被迫登上一條船以馴化他們的劣根性...但看來船長矯正他們性格的方式有點詭異....

 

今天這部電影公布了一段短片,完全可以傳達《狂野男孩》的狂野之處,充滿了超現實風格的畫面與不安的配樂。

 

《狂野男孩》大綱:

五名男孩犯下了不可饒恕的重罪,他們聲稱被TREVOR所迷惑--他們無法抵擋這位混亂之神的控制--他們被迫登上一艘由頑固船長掌管的船隻,接受嚴厲的管教。但是當船隻抵達一個危險的小島,男孩們開始在心理與生理上產生變化。《狂野男孩》全片以16釐米膠捲拍攝,充滿著幽默感、性暗示與性別酷兒風格,將令觀眾印象深刻。

 

《狂野男孩》由貝特朗蒙帝格(Bertrand Mandico)執導、寶琳羅莉拉德(Pauline Lorillard)、維瑪菈龐絲(Vimala Pons)、黛安露賽爾(Diane Rouxel)等人主演,將在8月24日於洛城拉姆勒音樂廳(Laemmle's Music Hall)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