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話要在夜裡講》公布主角選角與劇情大綱

2018/08/24 |  最新消息

前幾天我們向您報導過,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將會監製《鬼話要在夜裡講》(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這部電影再過幾天就會開鏡,今天我們知道了選角消息還有可能的電影大綱。

 

Deadline報導,柔伊柯莉蒂(Zoe Colletti)將會擔任這部由《驗屍官》(The Autopsy of Jane Doe)安德烈艾弗道夫(Andre Ovredal)執導的電影主角,而Collider更清楚報導了電影大綱的細節。

 

柔伊柯莉蒂

 

「柯莉蒂將會飾演史黛拉麥可斯,她的母親在多年前的萬聖節夜晚失蹤,讓她至今仍耿耿於懷--她還懷疑父親可能知道更多她不清楚的細節。多年後,有人布置了一個差勁的萬聖節惡作劇來整史黛拉與朋友們,過程中卻發生問題讓她們陷入危機--問題這可能並不是一個單純的惡作劇,這很有可能是鎮上傳說的女鬼布下的陷阱。據說她透過鬼故事來獵捕那些想要調查鎮上失蹤案件的孩子們。」

 

《鬼話要在夜裡講》改編自童書家艾爾文舒瓦茲(Alvin Schwartz)著作、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將會擔任監製,並且協同丹尼爾(Daniel Hageman)與凱文海格曼(Kevin Hageman)撰寫電影劇本。

 

《鬼話要在夜裡講》大綱:

一群孩子們必須從鎮上幾起神秘的謀殺案中找出關聯,還有背後隱藏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