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岡恩神秘製作中的恐怖電影可能是....

2018/08/24 |  最新消息

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目前正在製作(他僅擔任監製)一部神秘的電影,數個月來我們所知甚少。目前只知道將由伊莉莎白班克絲(Elizabeth Banks)、傑克森岡恩(Jackson Dunn)、大衛丹曼(David Denman)等人主演。今天我們得知這部恐怖電影將交由索尼影業,於今年末發行。

 

伊莉莎白班克絲

 

雖然目前還不清楚這部電影的內容,但根據Screen Rant的推論,這部電影可能是改編自PS4遊戲《血源詛咒》(Bloodborne),但目前我們無法確認這個推論的真實性與否。

 

詹姆斯岡恩剛剛才遭到迪士尼影業宣布解雇他在《星際異攻隊3》的導演工作,但事實上這並不代表岡恩的事業可能會受到影響,相反的,其他電影公司正虎視眈眈岡恩的最新動態,畢竟,能夠同時處理好搞笑、恐怖與父子情結的導演並不多,而詹姆斯岡恩正是其中最受好評的一位。

 

目前我們知道這部神秘電影將由大衛亞羅維斯基(David Yarovesky)執導、布萊恩與馬克岡恩共同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