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屍末日》發行:贏得冰球世界冠軍,同時不要被咬

2018/08/24 |  最新消息

就在上周,雀鷹影業(Sparrowhawk Pictures)發行了運動恐怖喜劇《冰屍末日》(Ahockalypse),這部電影已在數位內容平台與隨選視訊平台上架,今天我們取得了一段獨家短片與您分享。

 

 

《冰屍末日》大綱:

大草原王冰球隊正在挑戰他們的冠軍目標.....還有挑戰能夠活過今晚。雖然他們非常可能贏得冠軍杯,但只要被殭屍們咬上一口,什麼都甭談了。但是對抗殭屍的秘訣就跟贏一場冰球賽一樣--團結、奉獻、必要時犧牲幾個隊友。

 

 

由小韋恩.H.強生(Wayne H. Johnson Jr.)自編自導、傑西雷尼克(Jesse Rennicke)、亞歷斯加利克(Alex Galick)、史庫爾查爾森(Squall Charlson)、凱莉威廉斯(Kaylee Williams)等人主演。另外,冰球界的傳奇凱利蔡斯(Kelly Chase)與巴瑞梅洛斯(Barry Melrose)也會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