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倫的男人要小心《壞熊熊》找上門

2018/08/24 |  最新消息

如果你心中隱藏了黑暗的秘密,它糾纏著你日日夜夜,你該如何是好?有些人會想盡辦法找到逃避的管道,有些人選擇把秘密帶進墳墓,而這就是《壞熊熊》(Sour Bear)的創作發想來源。

 

這部電影講述一個外遇背叛妻子的男人,在他面前出現了一位穿著綠熊布偶裝的神祕人....這隻脾氣不好的熊熊恐嚇著他坦承自己犯下的罪行。《壞熊熊》可能會讓很多人想起韓國的《看見魔鬼》(I saw the Devil)....不知道血腥程度會不會也差不多呢?今天《壞熊熊》公布了由強尼亞特列吉(Johnny Attridge)設計的獨家海報。

 

 

《壞熊熊》大綱:

葛雷格對所有人隱藏了一個大秘密:他對老婆不忠。利用兼職開車的理由與別的女人搞不倫。而在一次失敗的獵豔之後,某位穿著綠熊裝的乘客上了他的車,並且殘暴地攻擊了他。這隻壞熊熊表示,如果他不坦承所有的秘密,那麼將會發生他無法承擔的後果。就在這個惡夢之夜,葛雷格不停地挨揍與被羞辱,而看來壞熊熊在沒有得到他要的答案之前,不會罷休。

 

《壞熊熊》由亞當魯爾(Adam Ruhl)自編自導、大衛莫斯漢(David Moxham)與卡莉克里斯多福(Carly Christopher)主演,馬甸卡爾森(Marten Carlson)飾演來者不善的壞熊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