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駭客》《秘窗》編劇售出新小說電影版權

2018/08/25 |  最新消息

《靈異駭客》(Stir of Echoes)、《秘窗》(Secret Window)編劇大衛柯普(David Koepp)--別忘了他還寫過《侏儸紀公園》(Jurassic Park)的劇本--最近很忙碌。我們幾個月前提到柯普正在改編一部由布倫屋出品的全新靈異驚悚電影《你該離開》(You Should Have Left),柯普與凱文貝肯(Kevin Bacon)將自《靈異駭客》後再度合作。如今柯普又有新工作,他正將自己的小說改編成劇本,目前已經成功售出了電影版權。

 

這本名叫《冷藏庫》(Cold Storage)的小說,甫完成即同時賣出了出版權與電影改編權,而柯普也將自己改編小說成為劇本,目前電影版權賣給了派拉蒙,同時柯普也會擔任這部新電影的監製。自己小說自己編劇自己還監製,大衛柯普真是忙碌。但目前我們仍不知道這本小說的內容,因此還不知道這會不會是一部恐怖電影--雖然柯普非常喜歡驚悚題材。

 

大衛柯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