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恐怖故事》第8季將是過去故事跨界連動季!

2018/06/14 |  最新消息

前幾天我們才知道萊恩墨菲(Ryan Murphy)的《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第8季,將會與前幾季截然不同。今天我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因為第8季將會是傳聞已久的「跨界」(Crossover)季!

 

是的,墨菲在推特上已經公布,第8季的劇情,會是第一季《鬼屋》(Murder House)與第三季《女巫大集會》(Coven)的跨界合作成果,他暗示這件事已久,粉絲們彷彿已經等了數百年,現在終於發生了。墨菲的發言:「鬼屋/女巫大集會跨界合作季不會在明年才發生....因為它將在今年發生。《美國恐怖故事》第8季,女巫將會統治這個9月。」

 

《鬼屋》:哈蒙一家,自從經歷薇薇安流產而班外遇之後,從波士頓搬到洛杉磯,他們與女兒薇拉特搬進了一棟整新大宅,沒有意識到這間房子正纏繞著過去住客與被害人的鬼魂。

 

《女巫大集會》:2013年的紐奧良,賽勒姆女巫的後代們正為她們的存亡奮鬥。

The Coven/Murder House AHS crossover season won't be happening next year...because it's happening THIS YEAR. AHS #8 WITCHES RULE THIS SEPTEMBER

— Ryan Murphy (@MrRPMurphy) 2018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