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恐怖小說《殺戮溪》將被改編為影集

2018/08/25 |  最新消息

小說家史考特湯瑪斯(Scott Thomas)的著作《殺戮溪》(Kill Creek),將由製作《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與《凶兆》(Sinister)的史考特戴瑞克森(Scott Derrickson),為有線電視頻道Showtime改編為同名影集。

 

《殺戮溪》可是榮獲過2017年美國圖書館協會年度恐怖書籍(American Library Association’s Horror Book),也入圍當年度的布蘭史托克獎。而小說作者史考特將親自擔任改編小說的工作,他也將與戴克瑞森等人擔任執行製作的工作。

 

 

《殺戮溪》大綱:

著名恐怖小說家山姆麥蓋文(Sam McGarver)與他的三位夥伴,答應參加在殺戮溪鎮上最恐怖鬼屋的萬聖節活動。他們雖然不太情願參加,但人都到了,只是隨著活動進行下去,他們發現自己可能也走不了了--某個邪惡的陰靈復甦,試圖讓這些外來客成為殺戮溪陰暗血腥歷史中的一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