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迷失孩子》:提醒妳路邊的孩子別亂撿

2018/08/26 |  最新消息

編導拉瑪莫斯里(Ramaa Mosley)的新作《迷失孩子》(Lost Child),由曾經演出《飢餓遊戲》(Hunger Games)與《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的萊文萊姆賓(Leven Rambin)主演。

 

 

莫斯里曾經在她16歲時就奪得聯合國頒發的全球500大獎(Global 500 Award),而在20年後,她的電影處女作更獲得了許多大獎,在經歷廣告製作的歷練後,她更專注在人性糾葛的故事上,她近來的影集作品《盲點》(Blindspot)已經引起話題,想必《迷失孩子》精彩可期。

 

《迷失孩子》描述一位陸軍女大兵卸甲歸田,她回到老家探望兄弟,卻意外地發現了一位迷失在樹林中的孩子,她決定將孩子留下以便照顧他,但是當她搜尋這個孩子的身分時,卻發現一個邪惡的當地鄉野傳說:某種惡靈會扮成孩子的形式以接近人類,並吸取他們的精氣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