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索斯卡姊妹重拍肉體變異經典《狂犬病》劇照

2018/08/26 |  最新消息

索斯卡姊妹(The Soska sisters)將要重拍大衛柯能堡(David Cronenberg)的低成本恐怖經典《狂犬病》(Rabid),這部電影月初已經開鏡,而今天我們終於看到了這部電影的最新進度!飾演電影女主角蘿絲的蘿拉凡德伍特(Laura Vandervoort)公布了首張劇照,另外這部電影的海報也首度曝光!快來看看!

 

《狂犬病》將由索斯卡姊妹執導,她倆與約翰賽吉(John Serge)合寫劇本,麥可沃克(Michael Walker)、保羅拉隆德(Paul Lalonde)、與約翰韋德特(John Vidette)共同監製。蘿拉凡德伍特將飾演原版電影中由瑪莉琳錢伯斯(Marilyn Chambers)飾演的角色蘿絲。

 

《狂犬病》大綱:

舊版電影中恐怖的狂犬病病毒依然悄悄地存活了下來,一位年輕女子蘿絲,在遭遇一場導致她毀容的意外之後,接受了地下密醫的幹細胞治療,奇蹟似地讓蘿絲重獲美麗,等等,實驗性的治療可是有著意想不到的恐怖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