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倫保羅主演情侶相愛相殺劇《歡迎回家》

2018/08/26 |  最新消息

從《絕命毒師》(Breaking Bad)走紅的亞倫保羅(Aaron Paul),將攜手《控制》(Gone Girl)的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主演一部驚悚心理電影《歡迎回家》(Welcome Home),本片已經確認將在11月12日於隨選視訊平台上架。

 

《歡迎回家》大綱:

一對已經對彼此關係感到無味的伴侶布萊恩與凱西,租下一間義大利鄉間別墅作為重燃愛火的計畫之一。但這個浪漫的周末卻燃起了其他不妙的事物:凱西在當地認識了一位帥氣的陌生人費德里戈,這讓布萊恩妒火大作。而當費德里戈與凱西關係相處漸密,他也逐漸掌控這對年輕伴侶之間逐漸升高的不信感,他將其轉化為兩人之間的針鋒相對,但很快地布萊恩與凱西發現他們已經陷入了一場致命暴力追逐遊戲,了解一件不堪的事實:妳最愛的人可能是妳最不該信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