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恐怖故事:天啟》泰莎法蜜嘉將同時分飾二角!

2018/08/26 |  最新消息

我們知道《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第8季《美國恐怖故事:天啟》(AHS: Apocalypse)會有很多演員回歸演出。但是一個尷尬的問題發生了,像是泰莎法蜜嘉(Taissa Farmiga),她同時演出過第一季《鬼屋》(Murder House)與第三季《女巫大集會》(Coven),那麼在多季劇情跨界合作的第8季,她該飾演哪一季的角色呢?

 

而根據娛樂周刊(EW)的報導,看來泰莎會同時演出第一季的漢蒙家小女兒,還有第三季的女巫,屆時這兩個角色會不會同時出現在一個畫面中呢?真是令人好奇。

 

《美國恐怖故事》第8季《美國恐怖故事:天啟》仍然由主創萊恩墨菲(Ryan Murphy)製作,目前第8季已經確認將會在9月12日於FX電視網播映。

 

《美國恐怖故事》第8季將由潔西卡蘭芝(Jessica Lange)、莎拉寶森(Sarah Paulson)、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凱西貝茲(Kathy Bates)、亞迪娜波特(Adina Porter)、夏恩傑克森(Cheyenne Jackson)、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泰莎法蜜嘉、蓋布瑞西迪貝(Gabourey Sidibe)、莉莉拉貝(Lily Rabe)、法蘭西絲康諾(Frances Conroy)、還有傳奇歌手史蒂薇尼克斯(Stevie Nicks)與瓊考琳斯(Joan Collins)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