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人要拍史上最恐怖的類型電影了

2018/08/27 |  最新消息

是的,史上最恐怖的恐怖類型電影,你覺得是哪種類型呢?殘殺?靈異?都不是,因為你可以說服自己世界上沒有殭屍跟鬼魂,但很不幸地是,答案是蟑螂。牠們確實存在,而且現在可能就潛伏在你家。

 

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又要拍這種許久無人接觸的片型,但目前看來,達柯塔強生(Dakota Johnson)與艾米漢默(Armie Hammer)已經確認會主演這部電影,而且他們已經在紐奧良開始攝製工作了。這部電影的名字非常饒口,不是蟑螂大進擊之類的,它名為《蜚蠊》(Blattodea),蜚蠊事實上是生物學上的分類,蜚蠊目底下包括了蟑螂與白蟻等物種。不過蜚蠊目絕大多數都是蟑螂就是了.....

 

艾米漢默

 

目前我們還不知道這部電影的大綱,也許是變種巨大蟑螂?打不死的蟑螂?還是巫毒蟑螂?考慮到紐奧良與巫毒傳說常常連在一起,這可能是個好點子。

 

《蜚蠊》由英國伊朗裔編導巴巴克安華里(Babak Anvari)執導,目前預定於2019年3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