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龐克的湯瑪斯本高特將為法國恐怖電影《高潮(暫譯)》錄製全新歌曲

2018/06/01 |  最新消息

Consequence of Sound報導,知名電音雙人組合「傻瓜龐克」中的湯瑪斯本高特(Thomas Bangalter),將為導演加斯帕諾埃(Gaspar Noé)的新恐怖電影《高潮(暫譯)》,錄製一首名為《桑格莉亞》(Sangria,也是一種調酒的名稱)的新歌。這部電影裡還會引用一些著名樂團的老歌,像是艾費克斯雙胞胎()與滾石合唱團()的歌曲。導演諾埃已經與本高特在《嗑到荼靡》(Enter the Void)與《性本愛》(Love)合作了兩次,相信他們這次必會合作愉快。

今年的坎城影展上,《高潮》獲得了不少好評, Screen Daily形容這部電影:「毫不妥協的街舞/恐怖混種題材」,目前我們所知《高潮》的大概劇情,是描述一個歡樂的熱舞派對,最終在酒精與毒品的催化下,演變成一場混亂的暴力衝突。這部電影由蘇菲亞波提拉(Sofia Boutella)主演,她出現在《極凍之城》(Atomic Blonde)、《神鬼傳奇》(The Mummy(2017))與《金牌特務》(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等電影中。

 

目前《高潮》在海外將由A24發行,預計於2018年9月19日在美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