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年豔情驚悚電影《漩渦》將發行數位修復版

2018/08/27 |  最新消息

箭矢影像(Arrow Video)日前證實,他們正在對一部1970年的老電影進行數位修復工作,完成後將會發行。這部名為《漩渦》(Whirlpool)的艷情恐怖電影的名氣不大,很多人都不知道這部電影。《漩渦》由荷西拉蒙拉瑞茲(José Ramón Larraz)自編自導,這次的修復發行將是這部電影第一次發行實體媒體,你幾乎在維基上找不到任何有關這部電影的資訊,我們也花了很久才找到《漩渦》的片段。

 

 

《漩渦》大綱:

一位怪異的婆婆與她擔任色情攝影師的姪子,瞄準了一位清純英國女學生作為下手對象....

 

影評天王羅傑伊伯特曾經在1970年12月8日給這部電影一星的評價,摘錄如下:

《漩渦》就是一部有病的電影,它呈現了多樣化的性愛橋段,但事實上它想要呈現的是暴力。廣告上告訴我們:「她死的時候穿著靴子....其他什麼都沒穿!」其實,這部電影兩年前宣傳時打著就是性愛與裸露的幌子,而現在,發行商覺得暴力才是應該被宣傳的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