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門按下去!《愛後餘生》獨家短片分享末日的困獸猶鬥

2018/08/27 |  最新消息

9月4日,末日驚悚恐怖電影《愛後餘生》(Hostile)即將於隨選視訊平台與數位內容平台上架,並同步發行DVD。本片由賈維爾波特(Javier Botet)等人主演,故事描述一位年輕女子在荒蕪大地上發生車禍之後,躲在汽車殘骸裡躲避未知生物攻擊。

 

今天公開了一段獨家短片,氣氛非常緊張,未知生物想盡辦法抓住這位無辜的女子,看來這部大多時間都待在車內的電影還是一部困獸鬥智片。

 

 

《愛後餘生》大綱:

致命病毒肆虐全球,如今世界是一片荒涼,但少數人仍然在荒涼中奮力求生。茱麗葉仍然想辦法從荒蕪中尋找可用的資源,但在一場意外後,車子翻覆,她斷了一隻腿,在爬不出車內的狀況下,她發現車外有一雙不屬於人類的腳正站在面前。

 

《愛後餘生》由馬修徒利(Mathieu Turi)執導、貝特妮艾許沃斯(Brittany Ashworth)、格雷戈利費托西(Grégory Fitoussi)、與賈維爾波特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