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話要在夜裡講》四處招兵買馬繼續選角作業

2018/08/27 |  最新消息

幾天前,我們分享了柔伊柯莉蒂(Zoe Colletti)將會主演,由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監製的恐怖電影《鬼話要在夜裡講》(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這部電影由《驗屍官》(The Autopsy of Jane Doe)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Andre Ovredal)執導。

 

今天《鬼話要在夜裡講》又公布了新的選角消息:麥可賈薩(Michael Garza)、奧斯丁亞伯拉罕(Austin Abrams)、加百列羅許(Gabriel Rush)等人將加入本片。

 

「我們花了數月時間找尋我們的黃金陣容,以搭配這部驚悚的改編電影。」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表示,而監製吉勒摩戴托羅補充,「我非常榮幸能協助安德烈的工作,一起把《鬼話要在夜裡講》的美妙世界搬上大銀幕。」

 

本周就是《鬼話要在夜裡講》正式開鏡的日子,讓我們祈禱這部很久不見的兒童恐怖題材電影能夠順利完成。

 

《鬼話要在夜裡講》大綱:

一群孩子們必須從鎮上幾起神秘的謀殺案中找出關聯,還有背後隱藏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