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落之城》看起來像古代版的《屍速列車》

2018/08/27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當我們看到《屍落之城》(Rampant)的海報時,瞬間有一種看到《屍速列車》(Train to Busan)的錯覺,這兩部電影都來自南韓、看起來都充滿了混亂、狂暴、血腥與精彩的動作場面。但是當然,《屍落之城》與《屍速列車》最大的不同,在於《屍落之城》是一部朝鮮王朝的歷史古裝片。

 

這樣說來,也許我們可以期待功夫高強的劍客們,對上狂暴殭屍時使出他們的高超劍術?這也許是個好點子。

 

 

《屍落之城》大綱:

李準是朝鮮王子,但是被扣在中國清朝作為人質。他在中國的日子天天花天酒地好不愉快,但其實他也是一位厲害的劍術天才,他的長兄李楊即將繼承王位,並且帶著李準班師回朝。這是李準十年來第一次回國,他沒想到家鄉給他的歡迎如此熱烈--神秘擴散的殭屍病毒把許多人都變成了行動快速的噬人怪物。

 

《屍落之城》由《機密同盟》金成勛執導、張東健、玄彬等人主演,目前在韓國與台灣預定10月上映。《屍速列車》曾經在韓國寫下高票房紀錄,希望看起來也很刺激的《屍落之城》能夠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