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命旅行》:休旅車也能變成殺戮地獄

2018/08/28 |  最新消息

由米夏巴頓(Mischa Barton)與丹妮絲理察斯(Denise Richards)主演的《休命旅行》(The ToyBox),目前已確定了發行日期。

 

這部由湯姆納傑(Tom Nagel)執導的恐怖電影,由傑夫米勒(Jeff Miller)監製、傑夫丹頓(Jeff Denton)編劇、2016年《小丑鎮》(Clown Town)幕後製作團隊再度合作,敘述一個內部分裂的家庭在一趟理應放鬆的休閒旅行中,面對一台二手休旅車帶給他們的無間惡夢。

 

 

目前《休命旅行》將在9月14日於洛城戲院限定上映一周,隨後將在9月18日發行DVD/Blu-ray,並同步於數位內容平台與隨選視訊平台上架。

 

《休命旅行》大綱:

珍妮佛(理察斯飾演)與她的家庭開著一台二手休旅車,展開今年夏天的旅行。車上還有與她丈夫疏離的公公與大伯。路上她們遇到了莎曼莎(巴頓飾演)與她的弟弟,她們的車子拋錨在荒涼的高速公路路邊。莎曼莎姊弟也坐上了這台注定帶來悲劇的休旅車--她們隨後發現了這台神秘的休旅車似乎有著自己的意志,更糟的是,它似乎想把車上所有乘客遺棄在死亡沙漠之中,在那之前,車上的每個人逐漸對身邊的人產生了各種負面情緒,讓他們原本就不圓滿的家庭關係產生更多裂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