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妖魔大鬧唐人街》不搞重製!而是續集!

2018/08/28 |  最新消息

兩年前我們知道約翰卡本特(John Carpenter)的《妖魔大鬧唐人街》(Big Trouble in Little China)即將被重製,並且讓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來飾演主角。但是現在看來,這部新電影並不是我們先前得知的重製版,而會是一部當年舊版的續集。

 

監製希蘭姆賈西亞(Hiram Garcia)接受Collider採訪時談到,「當年的《妖魔大鬧唐人街》還有許多材料可以延續,我們正在研究這些題目,我可以透露,我們現在製作的方向並不是要重製《妖魔大鬧唐人街》。你無法重製像那樣的經典電影,所以我們正計畫去延續後來的故事。我們將擴大《妖魔大鬧唐人街》的世界。新電影裡的故事都會架構在舊版的基礎上,而我想沒有人能夠取代當年的主角傑克波頓。所以即使是巨石強森,他也不會想要演出這個角色。所以我們現在的製作過程還蠻愉快的,我們有很大的空間可以去搞些有趣的新玩意。」

 

巨石強森

 

他再次強調:「但是我們至少確認一件事,這次不是重製,而是續集。現在的製作已經進行到很細節的部份,因此我想你們最近,應該會開始聽到些關於這部電影的新消息。」

 

無論如何,《妖魔大鬧唐人街》的確是很難再被仿造的一部電影,選擇延續它的未來,比起重製來說,會更容易被熟悉並熱愛當年舊版的觀眾們接受,你覺得呢?

 

舊版《妖魔大鬧唐人街》大綱:

寇特羅素飾演硬頸的卡車司機傑克波頓,他無意間涉入了一場原與他無關的爭鬥之中,並且進入了舊金山唐人街的地下世界。古老的中國王子暨唐人街黑幫老大,綁架了美麗的綠眼女子--她是傑克老友的未婚妻。傑克必須幫助他的好友救出這可憐的女孩,以免邪惡的羅潘將她當作開啟古老詛咒封印的祭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