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靈異入侵》可能不再是靈異娃娃的故事

2018/08/28 |  最新消息

我們得知《拍厲得》(Polaroid)導演拉斯克萊柏(Lars Klevberg),即將重製米高梅的經典殺人娃娃系列電影《靈異入侵》(Child's Play),並且由《牠》(IT)的兩位監製來監製本片。

 

目前新版《靈異入侵》電影的劇情仍然高度保密,但是Collider報導這部新電影將會「更符合現代社會,由一群孩子--就像《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一樣--一起對抗一個具備高科技機能的娃娃。」

 

 

但是據ComicBook.com更進一步的爆料,這次新電影的劇情可能會大幅脫離連續殺人魔附身在娃娃上的故事設定。據傳,恰吉將會是「一個內建程式碼被駭客入侵過的有問題娃娃,導致它的學習能力沒有任何限制,並因此變得暴力。」而且其中一個角色據稱將是「一位駭入娃娃並設定取消它所有學習限制的中國工廠員工,並在之後自殺身亡」。

 

我們已經得知布萊德多利夫(Brad Dourif)應該沒有參加這次的重製電影--他一直為經典的恰吉配音,並飾演那位殺人魔,你覺得如果恰吉不再是殺人魔附身的娃娃,會讓《靈異入侵》走味嗎?

 

新版《靈異入侵》將由拉斯克萊柏執導、泰勒波頓史密斯(Tyler Burton Smith)編劇、大衛卡贊伯格(David Katzenberg)與賽斯葛拉漢史密斯(Seth Grahame-Smith)透過他們的卡茲史密斯製片公司(KatzSmith Productions)監製,亞倫舒密茲(Aaron Schmidt)將會是執行製作。

 

整部電影將在今年9月於溫哥華正式開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