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外傳電影找到了蝙蝠俠的父親

2018/08/29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瓦昆費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編導陶德菲利浦(Todd Phillips)執導的小丑起源電影,製作進度已經越來越火熱,我們已經知道了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薩琪畢茲(Zazie Beetz)、馬克莫朗(Marc Maron)等人將會加入演出,還有法蘭西絲康諾(Frances Conroy)將飾演小丑的母親。

 

今天透過Deadline報導,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預計將飾演湯瑪斯韋恩--也就是蝙蝠俠的父親。請來鮑德溫當然是一個明智的選擇,事實上鮑德溫當年也曾經是1989年《蝙蝠俠》(Batman)電影主角的人選之一。

 

亞歷鮑德溫

 

這部暫名《小丑》(Joker)的電影,將由陶德菲利浦執導、史考特希爾佛(Scott Silver)編劇、艾瑪提林傑柯斯科夫(Emma Tillinger Koskoff)監製、理查巴瑞塔(Richard Baratta)擔任執行製作。《小丑》已經確認會在9月10日於紐約開鏡,將在2019年10月4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