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死亡清潔工》:讓屍體消失的男人遇見了未死的屍體

2018/08/29 |  最新消息

黑鹿影業(Black Fawn Films)與突破娛樂(Breakthrough Entertainment)聯手公布了他們近來合作的恐怖驚悚電影《死亡清潔工》(I'll Take Your Dead)的劇照與海報。

 

 

這部電影由查德亞契包德(Chad Archibald)執導、傑米拉佛瑞斯特(Jayme LaForest)編劇、亞登迪凡(Aidan Devine)、艾娃普瑞斯頓(Ava Preston)與潔西卡莎奎洛(Jessica Salgueiro)主演。《死亡清潔工》即將在今年秋天起在各大影展亮相。

 

《死亡清潔工》大綱:

威廉的「死亡清潔工」工作很簡單:他讓屍體從人間蒸發消失。他的小農莊變成了鄰近城市黑幫爭鬥後的屍體堆放場,他的小女兒葛羅莉亞是他的把風小幫手,而她一直相信某些屍體裡的幽魂仍然在她們家糾纏不去。而當一個女人的屍體被運來此處丟棄,威廉在處理屍體的過程中赫然發現,她仍然還沒死。威廉決定違反行規,照顧她直到他搞清楚這一切的來龍去脈為止。但當這位意外來客與這對父女開始培養出特別的情誼之後,知道她仍未死的歹徒們決定來斬草除根,威廉被迫做出他從未考慮過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