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總動令》的蒙面殺人魔醫生將會回歸!

2018/08/30 |  最新消息

兩個月前,我們報導了SyFy頻道正在製作由克里夫巴克的《魔域總動令》(Nightbreed)影集,《魔域總動令》原本是1990年的電影,這部影集將由巴克自己與編劇喬許史托柏格(Josh Stolberg)共同擔任主創,由環球有線電視製作公司(Universal Cable Prods, UCP)與摩根河娛樂(Morgan Creek Entertainment)共同製作。現在這部影集還在製作,但有個令人興奮的小消息來了!

 

在舊版電影裡出現的菲利浦.K.戴克醫師(Dr. Philip K. Decker),確認將會回歸新版影集。當年飾演戴克醫師的是大導演大衛柯能堡(David Cronenberg),他一副冷酷撲克臉的演出讓戴克醫師變得十分搶眼,但這次柯能堡會重新回來演出嗎?這點就不確定了。

 

 

新版《魔域總動令》大綱:

《魔域總動令》探討美國的種族問題,只是這次談的是人族與怪物族。一群原本居住於地底的半人半獸們,在他們的居所遭到摧毀後,想要找尋新的棲身之所。而一位不情願的英雄現身,他不但得先適應自己的新超能力,還得在悲憤當中解開他未婚妻之死的謎團。這群亡命之徒必須逃離人類的追捕,只因他們與人類的差異之處讓人們恐懼。

 

舊版《魔域總動令》大綱:

膽小的亞倫布恩時常幻想城市裡會出現怪物與惡靈,對此困擾的他向戴克醫生求診。但事實上戴克醫生是一位連續殺人魔,而他把自己的罪行栽贓到了布恩身上,導致布恩被槍擊身亡。但是這次,布恩的惡夢反過來幫助他--那些讓他恐懼的怪物們復活了他,牠們自稱是「夜之子」,牠們協助布恩向戴克復仇,並想辦法讓布恩避免再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