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雙結殺人魔》:我的爸爸是殺人魔嗎?

2018/08/30 |  最新消息

如果有一天發現爸爸可能是鎮上的殺人魔怎麼辦?鄧肯史基爾(Duncan Skiles)執導、克里斯多福福特(Christopher Ford)編劇的《雙結殺人魔》(The Clovehitch Killer)試著回答這個問題。這部新片即將在本周六的洛杉磯影展上首映。今日IFC Midnight已經宣布,他們將在今年11月,於隨選視訊平台與數位內容平台上架《雙結殺人魔》。

 

雖然這是鄧肯史基爾的導演處女作,但是編劇克里斯多福福特可是老經驗了:他編劇的《警車》(Cop Car)大獲好評,相信這會讓本片帶來紮實的劇情。《雙結殺人魔》由查理普拉瑪(Charlie Plummer)、迪倫麥狄蒙(Dylan McDermott)、莎曼莎瑪蒂絲(Samantha Mathis)與麥迪遜比提(Madisen Beaty)主演。

 

《雙結殺人魔》大綱:

泰瑞是個善良的好童子軍,雖然家境貧窮,但他有個溫暖的小家庭。他意外發現爸爸收藏著一些不堪入目的色情照,這讓他開始懷疑爸爸可能會是從未被逮到的「雙套結殺人魔」。泰勒與熱衷雙套結殺人魔事蹟的好友凱西,決定找出他父親身上的真相以保護他的家庭。